day033

我乐意写啥就写啥

坏 孩 子

Chapter II


-人物性格和剧情有出入,私设巨多,慎入!


-朱莲壁合×天下星×勋·雅·京 主要!


-6k+预警!



[你这丫头,难道不知道这练习室是我们的父母给我们专门设置的地方吗?]

中午,赫拉六人组拿着各自的便当盒来到青雅艺高里专属于他们的小天地准备享用午餐,却见裴露娜在其中练习,刘珍妮本就看不惯她,因为曾经她和裴露娜就读于同一所学校,裴露娜也曾占用她的专属练习室。

[李民赫,昨天下午没有关好门吗?]

李民赫被周锡勋威慑力极大的语气吓到,只好抱歉地摸摸后脑勺[忘记了,比亚内……]

[裴露娜同学,这个练习室是我们专用的,其他学生的练习室在老师办公室旁边,明白了吗?]

周雪雅不想惹是生非,只想赶紧让这个招人烦的丫头赶紧离开。

[可这是学校的练习室,用哪里不是一样?怎会成了你们的专属。]

周雪雅被眼前的丫头这番言论意外到不知如何回应,周锡京把周雪雅轻轻拽到了自己身后,她的个头把裴露娜显得更加娇小,气场也高出不少。

[呀,听不懂珍妮跟你说的第一句话吗?我们父母给我们专门设置的!是人吧?听得懂人话吧?意思就是,这个练习室是我们父母集体投资的地方,我们父母出钱的,你那个穷妈妈有给你出钱吗?哦对了,米亚内,忘记了你要不是因为是声乐第一名可以得到免学费一年,你可能……现在都上不了学。]

周锡京的话惹来其他五人的嘲笑,可裴露娜却不甘示弱。

[不准你说我的妈妈!]

[那就请明事理点啊……恩星啊,你确定还要交往这样的朋友吗?脑子愚笨还不知羞耻。]

众人把矛头指向一直没有开口的夏恩星。

[把她当人看可不代表裴露娜你可以瞪鼻子上眼,赶紧从这里出去,出去!]

这几天来,裴露娜和夏恩星除了声乐上的竞争对手,还是偶尔会相互聊天的好朋友,可出了这事,夏恩星必定是无条件的和从小一起玩到大,也同样养尊处优的朋友们站在一起,裴露娜本指望着夏恩星可以替自己说说话,还是太单纯,一个富家女,怎会对一个才相处了十天不到而且家境普通还和自己有竞争关系的人有太多真心呢?


[老婆,今晚一起看电影吗?是中国的,评分很高。]

周丹泰说着还将坐在身边的申秀莲揽进怀中。

[好啊,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过过二人世界了。]

这是家私人影院,周围都如这对夫妇一样,关系亲密,只有身份远远不及这对夫妇尊贵的区别。

电影开始了,申秀莲依偎在周丹泰的怀里,看似和谐,实际心怀各异。昨日,周丹泰在与李圭镇和夏允哲的聊天中,当时三人都喝了个半醉,夏允哲一喝醉酒,脑子就浮出千瑞珍,一说起千瑞珍嘴上就把不住风。

[我们瑞珍啊很喜欢那个叫什么没有烦恼的酒馆……阿一古忘记叫什么了……她还很喜欢sun导演的电影……这导演好像快要有新片了……本来买了电影票,可瑞珍xi说什么……]李圭镇听不下去,忍不住打断[天天闹离婚的两口子现在突然又那么恩爱了,少喝点吧夏博士……]周丹泰敏锐捕捉夏允哲话中的信息,刚巧看见订购电影票的链接,想也没想买了两张,他还是不想放弃青雅财团这块香饽饽,总不能一直靠着申秀莲到老啊。

[我和我的老公现在过的很幸福,不要再打扰我了,请自重,也好好对秀莲xi对你的爱。]周丹泰一顿窝火,想要退掉,申秀莲在这时下了班,满脸疲劳的她有种与平时那温柔亲切不一样的,让周丹泰疯狂的欣赏。他从来不明白什么是爱,直到现在也是。

电影的结局,女主人杀死了男主人,又是几年过去,孩子们长大成人,去到外面的世界大展拳脚,这件凶杀案至今没有查出凶手,女主人不知是带着遗憾,又或者是什么,攥紧男主人给她的求婚戒指,跳下海去,了结一生。

[丹泰xi,我们的结局……会是如此吗?]

[……怎么说呢?秀莲啊?]

申秀莲轻轻笑,没过多言语。无数次的追踪,藏在黑暗地带的针孔摄像头,初恋的死亡真相,孩子们的亲缘……周丹泰啊,你以为她不知道的,她都知道。


八十五楼这夜,自从夏允哲追妻成功,明显家庭和睦了不少。

夏恩星乐呵呵地去上补习班了,本来是痛苦的事情,但从爸爸口中知道,他和妈妈要过二人之夜,便转变成了开心的事情,而且还给了自己零花钱,下了课后可以去买点油炸好吃的食物(*∩_∩*)

[赶紧打开电影来看看吧,怎么就下暴雨了……]

千瑞珍说着就钻进夏允哲的怀里。

[没关系的,下一次我们再去看sun导演的新电影咯,回顾回顾老电影也别有一番滋味啊老婆。]

夏允哲抱紧千瑞珍,按动着遥控器。

这部电影是夏允哲把奖学金给了吴允熙后,在得知千瑞珍十分喜欢时,身无分文的他作为男人的尊严没有立刻告诉千瑞珍钱都给了吴允熙,而是辛苦打工了一个月,拿到了工资,跑去影音店买了这部电影碟片。[谢谢你,我的男朋友。]这是千瑞珍收到后的原话。

[允哲xi,我有事要和你说。]

电影高潮一过,千瑞珍突然开口。

[怎么了老婆?]

[……不要再和周丹泰他们做那些非法投资好吗?我不想我们的幸福太短暂……]

实际上,夏允哲并没有参与过他们的非法行为,从籍籍无名打拼到现在,父母的辛勤汗水让他不忍对那些老人住到老的家做出任何伤害行为,顶多做做样子,才会导致千瑞珍一直秉持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但实际上她的老公没有任何问题,包括她。

[放心吧我的老婆,我现在只是和他们维持表面关系,但这些非法的事情我可没做!]

夏允哲话刚说完,千瑞珍就往他脸颊亲了一口。

[这是奖励~]

夏允哲把电视关了,千瑞珍不解。

[才七点,恩星回来大概也要十点十一点……来得及吧?]

[夏允哲你说什么啊。]

下一秒,千瑞珍就被打横抱起。

[夏允哲你做什么?!]

[多要点奖励。]


早晨的青雅艺高。

裴露娜怀揣着不安回到座位上,原本可以成为自己在学校不被欺负的夏恩星现在也与自己彻底决断,以后该如何在学校立足?

[以后要学会看眼色,别太笨了。]意外,周锡勋拿来了一杯牛奶放在裴露娜桌上。更加奇怪的是,周锡京一脸平淡,周雪雅倒是显得很意外[怎么和她那么好了?][你很在意吗?]周锡勋问。周雪雅不再回答。

其实那夜,周锡京亲吻周雪雅的一切,周锡勋都看到了,她们的声音很小,他几乎听不到。他害怕周雪雅也同样喜欢周锡京,自己就半点机会也没有了。

爱上自己的亲妹妹本就是禁忌,他也不知该如何验证周雪雅是否对自己也同样喜欢。

裴露娜是以声乐第二名进入的学校?周雪雅会在意吗?她会如在意裴露娜的存在般在意自己吗?

那就试试吧,这种丫头,给个甜头就开心的不得了。

中午,周锡勋意外地没有去到声乐室和赫拉孩子们一同食用午餐。

[周锡勋是被裴露娜下了蛊吧。]

李民赫咽下饭团,奇怪地问。

[这不挺好,整天就是一副臭脸,看着都不太爽。]

周锡京实际上也挺意外的,但想着如果他和裴露娜走近了不就是给自己了更多和姐姐独处的机会吗?这也是好事一桩,便不太在意了。

夏恩星倒是耿耿于怀,毕竟是很喜欢的人,未免有些难受,也更加憎恶裴露娜。

[要不要给那丫头一点颜色瞧瞧?以前一起读书的时候就是晦气的丫头,占用我的练习室,还自以为有道理的反驳!]

周雪雅嚼着饭团,没有发表意见,但也默默同意。

[好啊,那就明天吧,留个周末给她好好放松,让她明白……她惹到了不该惹的。]

周锡京咽下饭团。

[……真的要牺牲我的珍珠发夹吗……]

此时正午休,同学们都在食堂,无人在教室,夏恩星趁这时拿刘珍妮的珍珠发夹放进裴露娜的笔袋。

[刚才剪刀石头布你输了,愿赌服输,赶紧走吧,别被人发现了。]

二人迅速溜走。

一场表演秀正式上映。

要午休了,同学们陆续回到教室,包括裴露娜,马斗基作为班主任也早已走到讲台上,还没开口,刘珍妮便大喊[我的珍珠发夹怎么不见了?!]周锡京迅速接话[那不是你阿爸从意大利买来的限量发夹吗?怎么会不见呢?]

马斗基也迅速发话,让除了刘珍妮以外的同学把书包放在讲课桌上,他一个个检查。

[呵,可别怪我看不起穷人,谁叫你们都是偷东西的货色。]

周锡京走到裴露娜课桌旁,望着马斗基手上的珍珠发夹说着。

[裴露娜,你跟我来办公室!]

至此,整个午休没有上课。

裴露娜跟着马斗基来到千瑞珍的办公室,也不知是为何这老天偏偏逆了裴露娜的意义,监控好巧不巧地在检修,压根无法查看。

[监控看不了,可珍妮的珍珠发夹就在你的书包里……你要如何解释呢?]

千瑞珍定定地注视裴露娜,她欣赏裴露娜的声乐天赋,可也厌恶她不知天高地厚的模样,更大因素,还有她的母亲是高中时期自己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吴允熙。

[是我把珍珠发夹放在裴露娜的书包里的。]

周锡勋突然闯入,语出惊人。

[为何偏偏要拿珍妮同学的东西嫁祸于裴露娜同学呢?]

[没有为什么,好玩而已。]

[你怎么可以这样做?!]

裴露娜生气地质问周锡勋。

可这一切,也皆在周锡勋的计划里,看到周雪雅以上厕所为由走出教室,他也紧随其后,原来是要偷听,那正好啊,主动为她的竞争对手脱离险境,她会觉得怎样呢?

[……]

周锡勋和裴露娜还有身后的马斗基走出,正好撞上脸色铁青的周雪雅,她没有说什么,只是转身跑开。


[最近孩子们很奇怪呢,都不太亲近,能跟妈妈说说,发生什么了吗?]

顶楼,餐桌上,五口人看似和睦地享用着丰盛的菜肴,三个孩子与以往显得极其不同,多了好几分生疏。

[妈妈哪里有,我和姐姐不是好着呢吗。]

周锡京嬉笑地看向周雪雅,周雪雅也配合地回以微笑,只是有些勉强,周锡勋全程一言不发,申秀莲和周丹泰相互交汇了眼色,没再多语。

吃完晚餐后,三个孩子一同回到卧室,周锡京最近结交了几个女生朋友,此时正邀请她去新开的酒吧玩玩,往外探了探,爸爸妈妈都去工作了,只有管家还在打扫卫生。

[哥哥姐姐,有朋友约我出去玩,今天周末可以吧?]

[去吧,早点回家。]周雪雅回应,周锡京则兴高采烈地拿着崭新的钥匙圈出门了。

三个钟头过去,二人无话,直到周雪雅的手机浮起信息通知声。

[雪雅我查到了,那个裴露娜已经拍好试镜模特的准备照片,看样子是要参加这个比赛了。]

[可恶……真碍眼……]周雪雅默默地在心里想着。

[青雅艺高宣传模特的比赛……加油。]

周锡勋突然冷不丁地来了这么一句,使周雪雅有些愣愣神。

[呵,你的正在追求对象选上了不是更好吗?]

[你很在意吗?]

[哥哥喜欢谁与我无关,不要带着你的女朋友来恶心我就好。]

周雪雅离开,周锡勋脸上浮起了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笑。


隔天,青雅艺高宣传模特正式开始。

赫拉六人组自是夺人注意的存在。

[裴露娜,你身上这礼服哪里租来的?真廉价。]

刘珍妮一边夹着发夹,一边对着镜面反射出的裴露娜嘲讽着。

[珍妮,你也要考虑人家的经济条件啊,贵的她买得起吗?]

周雪雅竟出乎意料地对同学说出这种话,平日的她从来不会对朋友们的欺凌行为有阻拦,连最后结束都会说上一声[辛苦了,早点回家休息]的人,也开始学会嘲讽他人了。

[欧尼很会说话呀,以后多说点,锡京爱听……我的口红好看吗姐姐?]

周锡京用纸轻抹了口红,让颜色不那么深,透露出若隐若现的美。

[好看。]

周雪雅将头发盘起,微微卷,黑色齐肩的紧身礼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弧线,与可爱的面容多了些违和感。

永远喜欢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妹妹,会把爸爸给的糖果分三块跟自己的妹妹,说三是自己的幸运数字,希望哥哥也一辈子幸运,不知道何时开始,自己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妹妹的爱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可他明白,这是亲生妹妹,那样做是不对的,血缘阻止了自己更多表达爱意的勇敢,只好默默守护着妹妹。如果一个裴露娜,可以换来自己的妹妹放弃那烦人的血缘,愿意与自己开启一场禁忌之恋……哪里不值得呢?

周雪雅此时就正对着自己,可她也只是整理着着装,而自己也只好咽下口水,想着面试后回家洗个冷水澡。

她掌握着他的一切欲望。

结果的最后,是周雪雅和周锡勋。


[你和洛根李是什么关系?]

周丹泰给了孩子们一笔钱,让他们去高级餐厅享用晚餐,实则是为了探究申秀莲到底对自己知道些什么?生怕知道了些她不该知道的,故而把孩子们支开。

[合作伙伴啊,老公为何要如此猜疑?你和洛根李能够顺利签约合同,也有我的一半功劳啊。]

申秀莲丝毫不慌,回答完,便转身继续完成她正在绘画的作品。

画里是一片蓝色的海,没有尽头,漂浮着两艘破烂的小白船,彼此的距离十分遥远,天气也不好,是阴雨天。

[可是我的秘书告诉我,你从洛根李的酒店出来……难道谈生意用得着去到酒店是吗?!]

[那日洛根李身体不好来着,考虑到最近流感严重,他便说在酒店商议好了,我还带着口罩……你那派来监视我的秘书没有拍到吗?失职了呢。]

周丹泰语塞,可他对申秀莲的话依旧保持着半信半疑。

他迈起步伐,把申秀莲手中的画笔弄翻,那黑色颜料沾染了原本纯白的船。

[这是做什么?你的老婆都不愿意相信?]

[不要背叛我!我最讨厌别人背叛我!明白吗?!]

周丹泰失控地捧起申秀莲的脸,他害怕她掌握了他的秘密,也更加害怕她如罗爱乔般离开他的身边。

[……放心吧,我们丹泰,最近没有好好休息,才会如此多疑不是?]

申秀莲站起身,缓缓把周丹泰的手放下,一个漫长的吻,周丹泰的没有防备,再到一点点侵入,直到申秀莲快要透不过气,周丹泰才放开。

[早点吃饭,今晚我和洛根李约好要谈一些事务。]

周丹泰抬手轻抹申秀莲的吻痕,到了玄关又看了一眼对着她温柔微笑的女人,仍是那副贤惠模样……却又感觉,哪里不同。

[周丹泰,等着吧……]

申秀莲并没有扔掉那副被周丹泰损坏的画作,反而认为那一笔黑漂浮在画作中显得更有她所要的模样。


[锡勋,昨天你给我的牛奶,很好喝,这是我妈妈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希望你喜欢。]

[谢谢你,裴露娜。]周锡勋当着裴露娜的面拆开巧克力的包装,拿出一块,细细品尝。[好吃,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吃到阿姨做的更多好吃的小点心。]

裴露娜含着笑意离开周锡勋的座位,这一切都被夏恩星看在眼里,她愤愤,心想着一定要好好准备和锡勋的表白。

[呀周锡勋,品味越来越low了呢,连这种低廉的巧克力都吃得下?就因为是低廉的裴露娜送的?]

[周锡京,我有喜欢的女生不代表是你可以不说敬语的理由。]

[喜欢?锡勋你疯了吗?!]夏恩星激动地来到周锡勋的课桌旁质问道。

[……我喜欢谁,跟你们没有关系。]周锡勋在离开教室那一刹,看到了周雪雅刚打完水回来的样子,大概率听到了。

周锡勋看向周雪雅那装下了无数不可置信的眼神片刻,而后迅速离开。

[……裴露娜必须退学!我真的受不了了!]

[夏恩星你疯了吗?就因为给锡勋表白被拒绝突然吼那么大声?]刘珍妮调笑着拿鳗鱼饭泄气的夏恩星。

[……恩星喜欢锡勋啊?]周雪雅问。

[……嗯……][没关系,我也很想惩罚这个丫头呢。]

周锡京似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凑到夏恩星跟前。

[我知道周锡勋的手机密码,晚上我拿他的手机给裴露娜发信息,让她来赫拉宫殿的游泳池,再告诉她如果不答应退学我们就天天这样对她让她无地自容,怎么样?]

[……你还真是这方面的天才。]夏恩星回应,但内心也认可了周锡京的鬼主意。


晚上9:48,赫拉宫殿的游泳池。

裴露娜为了不在喜欢的男生面前出丑,精心的编制了一个好看的发型,穿上妈妈刚领的奖金给自己买了的名牌包包和服饰,见周锡勋迟迟不来,还未发送的询问信息,听到渐渐逼近的脚步声,心想着是周锡勋来了吧。

[裴露娜,看到是周锡勋给你发的讯息就那么屁颠屁颠地过来了,是有多喜欢的程度?]

裴露娜没理会周锡京的嘲讽,急忙看向周锡京的身后。[不是锡勋约我吗?]

[他为什么要约你?]裴露娜被周雪雅的问题搞得无法回应。

[只要你退学,接下来的游戏,我们可以不执行。]夏恩星忍着怒气对裴露娜说道。

[我不会退学的!]李民赫揽住裴露娜,戏谑地笑着。[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哦。]

刘珍妮搬来了许多泡沫板、游泳圈、水枪等东西[快来一起玩吧!我们的声乐第二名裴露娜!]

周锡京把裴露娜推下水中,精心编织的头发全乱了,妈妈辛辛苦苦得来的奖金为自己买来的名牌服饰和包包也全湿了。她用尽全力爬上,却被周雪雅用脚按头。

[你很讨厌,快点退学吧,去到适合的位置上,不要妄想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即使被周锡勋这样的富家少爷认可了又如何呢?不觉得自己像被喂食的宠物吗?我记得小时候跟着爸爸去到一个很破烂的农村,那里的宠物不听话都是要被打死的。]

裴露娜又落下水,赫拉孩子们除了周雪雅都拿着各种玩具往裴露娜扔过去,又水枪喷射她,不一会儿也失了兴趣停下。

[都十点半了,明天还要上学……再说一遍,退不退学?]夏恩星抬起用尽力气浮上水面的裴露娜的下巴。

[……我退学,求你们放过我吧……]

游戏最后,周雪雅作为主导者,放了一笔钱在躺椅上。

[你的衣服和包包的钱,是你妈妈买的吧?我们只针对你,不针对你的妈妈,拿着这笔钱离开我们的视线。]

评论(9)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